也失温

心跳频率是多少

Follow

abo设定 伏特加味Enigma✘玫瑰味Alpha

强强 征服 色气

私设多 不要上升正主

请搭配bgm使用 



(科普:enigma凌驾一切可以把alpha标记成专属的omega)

白日的喧嚣已落下帷幕,墨染色向天边无限拉长,夜是深的,是静的,是吞下一个个疲惫的梦的。酒吧附近却还是热闹的,信息素混杂的,暧昧笑意与痴缠眼神碰撞在一起的。


低频靠在墙角抽烟,那一点红在指间忽明忽暗,他还穿着酒保制服,很修身领子上沾了一点口红印,他耷拉着眼皮神情懒懒的,有人从酒吧出来对着他吹口哨,走路都摇晃还用轻浮的眼神打量。


低频轻笑了一声,他挑着眼尾招了招手,等对方笑嘻嘻凑上来后,直起身子朝对方的脸吐了一口烟圈,嗓音低低地,笑意也泛冷,给我滚远点啊,然后掐灭烟抛了出去,烟头堪堪擦过那人的脸落入了身后垃圾桶。


燃尽的星火最终堙灭在夜色中,那人沉重喘了一口气,他清醒过来,因为空气中浮动了一丝信息素的气息,强大的,极具攻击性的,足以扼住他咽喉的。


是Enigma。


什么垃圾都凑一块了,低频收好信息素,不耐烦地低头整理自己的袖口,等看到袖口那一抹暗沉的红,忽而想到了什么,又不由地笑了,他向前几步望向那个早已经没有人影的巷子,试图捕捉最后的一缕玫瑰香,淡淡的,却让他的血液沸腾。






几个小时之前。


“ 给我一杯蓝色夏威夷。”


柔媚的声音从那张红唇中吐出来,灯光下的女人眼眼神略带迷离,更加漂亮,低频端着酒走过去,他周旋于这个酒吧笑容总挂在脸上,他的眼睛常被说多情但冷漠,眼尾被涂了一抹红,不娘气反而配上那张脸是一种嚣张的好看,蓝色的液体透明澄净,映衬女人宝石一般蓝色的眼珠。


“喜欢喝热带口味,配你,热情性感。”


女人笑起来,她拽过低频的领带,将他拉向自己,唇虚虚靠过去,“那还不给我个联系方式啊小帅哥。” 低频眼神也没闪躲,他的口气带着遗憾,“哎呀琳达小姐,这天下哪有AA恋的说法。” 听此,琳达咬咬唇放开低频,转头甩了甩她那漂亮的金发,“你还是一样没意思。”


低频不欲再说什么,他直起身子刚要离开,就听到隔壁桌打电话的声音,诚然,他根本没有偷听别人的习惯,只是那个嗓音太过好听,在这个嘈杂的酒吧里清冽冷静,像泉,像穿堂风。


低频停住脚步靠在了一边的吧台,随手拿起一个杯子擦拭起来。


“嗯…我还没有找到他,夜不归宿跑酒吧…转了一圈也没有,他舍友一定骗我。”低频一边擦着干净的杯子一边饶有兴致地打量着这个男人,语气听起来很温和,那张清秀的小脸上却是面无表情,在外人看来也许只是一通无关紧要的电话,他看起来毫不在意,哪怕只听说话内容,低频都猜到他是一位老师。


老师本人挂断电话后揉了揉眉心,他站起来,腿很长很细,又盯着酒吧周围看了一圈,这一盯,反倒被盯上了,几个衣衫不整的男人嬉笑着靠近他,低频动动眼皮,几个低等的劣质Alpha,一边靠近一边还偷着释放信息素,又是想靠卑鄙手段得到Omega的人。


低频继续漫不经心擦着杯子,他只是偷听个乐子,可没心情多管闲事。


“一个人来的啊跟哥几个去玩玩呗。”


漂亮老师将目光放到几个人身上,他忽的笑了,眼睛又纯又亮,说着好啊,然后跟他们一起走出去,低频摸摸自己的口袋,擦什么破杯子烟瘾犯了,他也后脚跟出去,酒吧门口前是一条很长的巷子,巷口路灯坏很久了忽而亮忽而不亮,大多时候是凭借月光辨人,脚步深深浅浅,偶尔还能听到几声狗叫。


低频摁下打火机那一瞬,火光点亮他的脸,巷口深处传来凄惨的叫声,他叼着烟走了几步,哦,漂亮老师正扭断了一个人的手腕,地上趴着另外几个半昏迷的人,空气中玫瑰的气息浓烈,路灯一瞬间亮了,他的眼睛也亮亮的,表情恢复了冷淡,他用那方才清冽的嗓音缓缓吐出,一群狗杂碎。


eiko其实从刚才就注意到了那个酒保,用意味深长的眼神打量自己,他一直强忍住了内心的不适,本来寻找学生已经让他打破自己的规划,跑到乱七八糟的酒吧,他惯会利用自己的脸欺骗别人,说几句好听的搭上清纯的笑脸让对方帮他找人,压根人不在浪费大了大把时间,他可再也假笑不出来。


“你看什么看。”


eiko踢了地上还在动的人一脚望向低频,他没有收回自己的信息素,他很自信独属于他的高等Alpha的压制。低频仍然叼着烟,他没有正面回答,只是摆了摆手,这下子才把烟拿出来,“我就是一看戏的你脸上沾了一点血,需要帮忙吗。”


eiko下意识摸上自己的脸,他甚至还来不及反应,低频已经靠近了他,离得很近,可以看到长长的浓密的睫毛,低频抬起袖子轻轻擦过脸颊,太亲密了,eiko呼吸都一滞,“不好意思啊我身上没带纸。”低低的声音也擦着他的耳朵略过,耳廓里像炸了烟花,eiko连忙倒退几步,也,也是Alpha吗,竟然不受他信息素影响。


“你干什么。” eiko皱起眉,他不想再浪费心劲跟无关紧要的人纠缠,玫瑰气息包裹了低频周身,只是已经很淡了,漂亮老师又恢复了镇定冷静,他淡淡瞥了低频一眼转身离去。


只有低频还站在原地舍不得移开目光。






低频又迟到了,他压根没那么在意学习,酒吧凌晨三点才下班,他回家浅睡了一会,醒来后头很沉重,镜子里的自己眼底乌青,他抹了一把脸,思索着下课后要去买一束玫瑰,买那种最娇艳的,就放在卧室里。


所以按照往常他是准备从后门溜进去,今天是一门选修课,他自己都忘记了选的什么,还是舍友提醒的,他讲帽檐压低,脚步轻快地走进来,大多人都在认真听讲,还真没人注意他。


讲台上的声音太熟悉,低频脚步顿住,他很快反应过来,迅速找了个座位坐下,抬头,入眼果然是昨天的小玫瑰,穿一件蓝色的卫衣,戴一副金丝眼镜,头发看起来很服帖也很柔软,脸上带着浅浅的笑意,一转身,纤细的腰肢若隐若现,有学生窃窃私语,说他多么多么好看,低频的舌尖顶着上颚,太有意思了,他就这么直勾勾盯着,盯着他的老师。


前几天还在孤傲的,打架狠的小玫瑰,今天却变成了乖巧的,笑意盈盈的小玫瑰。从里到外都朝低频散发着诱惑的气息。


eiko拿粉笔写字的手轻微抖了一下,什么,这奇怪的感觉,像是有人用目光在刺穿他,太灼热了,烫得eiko耳根一热,他在内心呼了一口气,强压下不满情绪,转过身,继续温和讲解着ppt,余光却扫视着教室,试图找到奇怪的源头。


可惜的是低频已经收回了目光,他趴在桌子上准备补眠,养精蓄锐是当下必须做的事,既然让他再次遇到小玫瑰,他就不会这么轻易再让猎物跑掉。


开完会已经很晚了,eiko收拾好学生的档案袋放到抽屉,太累了,他真想有超能力瞬间移动回家里,松开衬衫的前两个扣子,抛开密不透风的束缚,eiko想了想,还是从随身带的背包里掏出一根烟和打火机。


所以当低频结束了枯燥乏味的社团活动后路过小树林,树叶被风吹得窸窸窣窣响,这片树林其实很大,情侣约会圣地,低频本无意于此,就在一瞬间,他的鼻子准确无误捕捉到一缕玫瑰香,很淡很淡,不会错的,是他朝思暮想的玫瑰。


低频调转方向,湖面波光粼粼,不远处月光倾在一人身上,风适宜地吹起他的衬衫一角,罩不住单薄的身子。


他的小玫瑰落寞地靠在一棵树上,手指夹着一根烟,他像不会换气一样,抽一口就轻轻柔柔吐到空气中,眼睛失神地盯着脚下,眼角泛着红,浑身叫嚣着快来欺负我。低频这么想,很轻地笑了一声。


eiko听到动静抬起头,对上低频那双戏谑的眼睛,风竟然静止了,一片树叶慢悠悠落在eiko的头顶,他用力眨了眨眼睛,似乎不敢确认眼前的人是那天那个酒保。他们两个就这么互相望着,很长时间都没有动。


“终于找到你了啊,小玫瑰。”


eiko掐灭了烟。






等eiko站直身子,低频这才注意到他穿着白衬衫西装裤,一丝不苟的装扮,除去扣子解开了两颗,露出漂亮的锁骨,怎么回事,这般正经的装扮在低频眼里,却更加涩气。他明显感觉到小玫瑰气压变得很低,哦,生气了。


“你是不是有病?”


低频简直想笑了,这么生气的小玫瑰现在还顾及着老师身份,都不说脏话的,好乖,太乖了。低频摆出一个无辜的表情,歪了歪头,“老师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学生啊,怎么骂我啊。”


“少跟我花言巧语的。” eiko向上捋了一下额前的碎发,一个皮相佳的Alpha跟着他,不用想都知道对方什么目的,“看上我了?” 他说这话甚至都不带情绪,跟他表白的人太多了,以及把他误认为Omega的,处变不惊已经是他的行事标准,eiko嗤笑了一下,有够没意思的。


低频这下子也不装了,他挑挑眉,“老师好聪明。”一边说着一边向对方靠近,eiko也没动等他过来后,面对面,再近一点,就是最合适的接吻姿势了。eiko主动凑得更近,抵着低频的耳边,“你应该知道我也是Alpha,我不搞AA恋,别再跟着我不然我一定会让你好看。”


哦?低频思索了一秒,看他正经的表情,eiko还以为自己的话起了作用,刚要退后,就又被一把拽近,eiko看到自己有些苍白的脸清清楚楚倒映在对方瞳孔,“可是我就是想搞AA恋,老师不想试一下吗?” 


eiko觉得荒谬极了,他想挣脱对方的手,但是挣脱不开,力气好大,紧紧禁锢着他的手腕。低频刚想说什么,eiko抬腿踢了出去,他反应快闪躲一下,松开了一点束缚,eiko立马伸拳,低频不设防硬生生挨了一拳。


“别让我看不起你,有本事就跟我打。” 低频知道对方不是柔弱的Omega,一个强大的Alpha是需要征服的。于是两个人开始打起来,势均力敌的对手打架是很过瘾的,他们渐渐了解对方的身手,找不出一丝破绽,每个人脸上都挂了彩,过了很漫长的时间,他们才停下来。


两个人都没有说话,但是从心底佩服起对方。


玫瑰味的信息素忽然变浓,像一张网铺天盖地,低频不受任何影响,他扯起淤青的嘴角笑了一下,仅仅释放了一点自己的信息素,伏特加就立马包裹了玫瑰,eiko腿一软,单膝跪在了地上。低频见状立马收回,他扶起eiko然后从自己的口袋掏出什么,放在了eiko的掌心。


“抱歉就当是赔罪了。”


低频像个正人君子一样说完就放开eiko转身离去,像自己那天离开一样,很迅速没有回头,怕对方会觉得难堪,eiko怔怔地盯着自己的掌心。


是一块糖。


“当我是小孩子啊。”顿了顿eiko舒展开眉眼,不自觉笑了,他笑起来很漂亮,是低频没有见识到的真正的娇艳的小玫瑰。


低频走后仍留恋着小玫瑰手腕的温度,那样细,那样孱弱,本人却强势得很,上课有时还会有撒娇的语气,对着外人又是冰冷冷的嗓音。低频按了一下跳动极快的心脏,真的是,要命了啊。






从那以后eiko每天都能看到早早来上课的低频,坐第一排,和其他学生一样,认真听讲,记笔记,只是偶尔会用很专注的目光盯着他。


他们大多时候没有什么交集。


如果非要说,eiko不太想承认,自己办公室座位抽屉里每天多出的玫瑰,擦肩而过时偷偷放到手心的糖果,对着他温暖干净的笑脸,低频知道他是Alpha,却从来没有用最刻板的形象对待他,追求他。


Alpha也可以有脆弱的一面,也可以享受鲜花,糖果以及浪漫。


学校举办的社团文化节很隆重,全体教职工几乎都被邀请过去参加,eiko从几天前就接收到了来自低频的信号,他会上台表演,eiko嘴上说着不去,但到了那天,还是准时赴约,他隐匿在人群中,静静等待着低频的出现。


“A legendary one,

把奖杯举过头顶,

我拿过接力棒,

Legend 在我身上投影,

完美的抛物线 让你变得透明

三角标的 Prada,

进口车 swerving。”


低频的嗓音正经起来唱歌非常有磁性,eiko听不太懂歌词,只知道对方很酷,在舞台上闪闪发光,全场的气氛都被点燃,为他欢呼,为他尖叫。


“哎,我们一会去要微信吧,太帅了这也。”


“好啊好啊,学弟肯定是Alpha吧,好有性张力啊。”


性张力? eiko皱了一下眉,听完这些话又重新正视舞台上的低频,他想起初次相遇对方故意凑近的亲密距离,近在咫尺的温热呼吸,又想起和他打架果断干脆的身手,精瘦的腰,宽阔的肩,低低的喘息。


低频唱完立马在人群中寻找小玫瑰的身影,终于在一个小角落发现了,穿着白色毛衣,人群中最漂亮像天使,乖乖的站在一边,不知道在想什么看起来很呆很好骗,突然一下子耳根就红了,在对上低频投过来的目光后,跑了,嗯,竟然转身跑了。


什么,你跑我追,我们插翅难飞?


低频吐槽完脑海里冒出的这一句土味霸道总裁情话,放下话筒立马追了出去。有老婆不追的才是废物男人,真男人就是要漫漫长路一追到底。






eiko是很好找的,他其实也没跑,只是出了校门找了一个没人的地方,趴在栏杆上静静吹风,大概他们真的是同频共振,低频很准确的来到了他的身边。eiko自己也知道低频一定会找到他。


“我是Enigma。”


“嗯,万里挑一,你很强。”


“你也很强,我从来没有带着第二性征去看你,我追你是出于本心,你长相乖巧却有很酷的另一面,你很鲜活很生动地出现在我的世界里,我想即使我是一个Alpha,也会被你吸引。”


“我想要守护你,也想要被你守护。”


低频的话散在风里,他们做对手都很强,势均力敌不分上下,但是他们更适合做并肩的同伴,因为很短的时间就足够了解对方,足够默契,灵魂伴侣便是如此了。


过了很久,eiko轻轻笑了一声,他的语气格外温和。


“那你以后不可以选我的课。”


低频怔了一下立马反应过来,他笑起来,好。夜很深,被拉开的序幕也被拉下,月色动人,伏特加的气息包裹住玫瑰,细细密密却温柔,浓烈的酒夹杂了醉人的香,直至完全融合。


《小王子》里面写如果你要驯服一个人,就要冒着掉眼泪的风险。为爱的人总会掉眼泪,爱需要征服,当爱真正成为双向奔赴,那么不用再惧怕眼泪,同频心率后,眼泪就是幸福最好的调剂品。


伏特加成功征服了专属他的玫瑰。



后续

eiko禁止低频再跑去酒吧兼职,以低频调笑的一句那老师你要包养我吗,两个人又打了起来,准确说,是低频单方面挨打,最后打着打着去了床上,小玫瑰又被征服了。


end.

评论(14)

热度(36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